close
北有迪化街,南有鳳中三街
星期六剛好老公有事要去高雄
又剛好離鳳中三街滿近的
就乾脆帶著小黑寶寶去逛逛鳳中三街看人家辦年貨


人也滿多的耶
而且是不停的試吃
我看小黑寶寶左手一根魷魚絲,右手一塊芝麻糖
一路下來試吃了一堆東西

在經過一攤賣澳洲鮑魚的攤子
老闆娘熱情的分了三塊鮑魚給我們一家子試吃
她看小黑寶寶吃的津津有味再拿一塊給他吃
可是眼看我們的腳步並沒有要停留
她就對著小黑寶寶說
"弟弟,有沒有好吃?"
小黑寶寶:....(嘴巴裡太多東西,只能猛點頭)
老闆娘:那你要叫媽媽買喔

呵呵呵
最後我們當然還是沒買咧....
金歹勢

當晚小黑寶寶跟我說他肚子痛
我請他先去馬桶上嗯嗯
他坐了一下子就說他不要嗯嗯
他緊接著說
"我沒有要便便,我只是肚子吃了太多東西了...."

哈哈哈
小黑寶寶
你的表達能力愈來愈好囉....

***************************************
忍不住再補充另外一篇有關於小黑寶寶便便的事

話說有一晚我都幫小黑寶寶換好衣服,包上尿布,讓他先上床等我去睡覺
我就只差再擦一下保養品

這時在床上的小黑寶寶問我
"媽媽,怎麼會有砰砰的聲音?"

我停下來聽聽,沒有啊,沒有什麼特別的聲音啊

小黑寶寶下床來靠近我
""媽媽,怎麼會有砰砰的聲音?"

我再停下來,還是沒有啊

接著小黑寶寶蹲下來再說
"媽媽,怎麼會有砰砰的聲音?"
再接著頭低低的聞自己的屁股說
"噁,好臭喔~~"

這時我全明白了
小黑寶寶的砰砰聲就是他自己的屁屁聲啦

我問他想不想便便?
他說好
也真的有便了不少

*************************************
再補一篇
前幾個星期小黑寶寶不想睡覺都會跟我說
"媽媽,我想喝水"
好吧,你自己去喝
他的最終招是
"媽媽,我想便便"
這樣,開燈,脫褲子,脫尿布,上廁所,閒哈啦,不大便,再穿尿布,再穿褲子,再關燈培養睡覺情緒
少說也可以再多拖十幾分鐘以上

有一天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
我警告他
如果你再不大便,我就要狠狠的打你屁股
小黑寶寶嚇的直說:不要打我,不要打我

帶著小黑寶寶去廁所
這小子也很有本事的硬擠出兩小條來應付了事
然後馬上跟我說:媽媽,我有便便喔,我不想便了....

算你狠
真的可以擠出兩小條來交差
這就讓我真的哭笑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