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小黑寶寶特喜歡待在小姨婆家跟著騰毅舅舅玩
有時舅舅要上樓去讀書
小黑寶寶會說
"我要上去找舅舅玩,我要讓他虐待啦~"


我們常說他們兩人一個是有虐待狂,一個是被虐待狂
而小黑寶寶居然會說他想讓舅舅虐待

今天我第一次聽到小黑寶寶用"我求妳"這句話
傍晚媽媽要抓他回家洗澡
正玩在興頭上的小黑寶寶那肯回家
於是就展開一場鬧劇
小黑寶寶: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回去媽媽家洗澡,我不要~~~我要留在姨婆家玩
滿臉眼淚鼻涕的小黑寶寶最後哭著哀求
"我求妳"

哇~~
你這小子是看太多電視了嗎?
居然連"我求妳"這樣八點檔的對話你也可以說的出口....
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