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因為老公要我戴雅純去上課時順便到誠品拿書
就這樣我帶著小黑寶寶第一次進去有氣質的誠品書局

帶著小孩當然是會先去兒童館囉
星期五晚上沒什麼人
剛好有位打扮的超可愛的粉紅色妹妹坐在沙發椅上
很專注的聽著媽媽用輕柔的聲音在講故事書

我回頭一看

我家兒子正在那裡玩著火車積木
我走過去跟小黑寶寶說
"弟弟,你看人家妹妹好專心的在聽她媽媽講故事耶"

這時遲,那時快
我家小黑寶寶正要伸手拿桌子另外一頭的積木時
他雙手摀著屁股很蠟筆小新式的說
"喔喔,我放屁了...."
笑了兩聲再若無其事的接著玩火車積木

@@
媽媽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
下午在家裡小黑寶寶突然跟我說
"媽媽,嗯嗯"
我都還來不及問他
小黑寶寶又接著說
"快快,媽媽,幫我換褲子,我嗯在褲子裡了"

什麼?????
你已經很久沒有失控了咧
我開口罵小黑寶寶
"你為什麼嗯在褲子裡?"

妳知道他回我什麼嗎?
"好啦,好啦"
"我知道了......"

就像他爸一樣
一皮天下無難事

事後我發現原來是小黑寶寶可能是吃壞肚子
"落賽"了啦
所以他才會控制不住

在我抱他上去馬桶繼續嗯嗯時他又很沒有氣質的說
"媽媽,妳有聽到我的屁股一直在噗噗嗎?"
"哇,我的嗯嗯變成咖啡了耶"


看來小黑寶寶真的該快快去上學
讓他的肚子多補充些"真材實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