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是胖到一個不行
目前體重高達65公斤

星期六去洗頭
老闆娘跟我說
"整個法事下來,妳真的很累喔,妳的整個臉都浮腫的很厲害"

@@
我的天啊
是啊
累,沒睡飽+mc來的水腫,最最最主要的應該是最近的體重直線上昇

這個認知實在是讓我備受打擊

最近因為姪子腳韌帶受傷,必須每天帶他去安平復健
我就想那我也順便去做骨刺的整脊
薛老師說如果要讓整脊的效果更好的話就必須要配合針炙,一次四針

天啊
我從小到大最怕的就是打針
要不要針炙讓我考慮了好久
甚至連薛老師針都拿出來,要往我的手扎下去
我一度抱著小黑寶寶叫"我不要針炙了"

針炙的恐懼實在是超難克服
不過最後我老公笑說
"小孩都生了,還怕什麼針炙?"

好吧
那就試試看吧


痛是會痛
但是沒有很嚴重

回家時看到薛老師有貼針炙減肥的文章
這個文章又著實讓我考慮了兩天

今天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做一次針炙減肥試試
扎了十幾針
頓時覺得
之前那四針真是小兒科
小腿的這幾針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痛咧.......

女人還是愛美的
為了漂亮不惜一切
我決定做一個療程看看效果

一個療程共有十二次,收費3500元
兩三天做一次
我想就先付3500元
因為錢都付了
再怎樣怕痛
為了錢
為了漂亮
就忍一點吧

事實上今天我是有拍我那肥滋滋的肚子上插了好幾跟針
不過我沒勇氣放上來
等日後小腹沒了
我再放上對照圖吧

希望兩個月後能有不錯的成果...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