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爸爸拿錯長褲
拿到之前媽媽懷孕前跟爸爸一起買的長褲
想說要不就拿過來穿穿看

天啊
我終於穿的上懷孕前的褲子囉
再拿出第二條褲子來試
也可以穿了耶
(雖然這條懷孕之前穿有點鬆)

Anyway
我終於可以穿上睽違已久的褲子了
大約懷孕四個月後就穿不下這些褲子
懷孕後期六個月+目前小黑寶寶是快18m
整整兩年耶

好棒喔
現在才了解
為什麼很多產後的婦女會為了體重身材而苦

想我懷孕前大約半年
我的體重居然只有51公斤
直被所有人罵說太瘦了
但是現在我卻是懷念當時的體重

55公斤是我的目標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