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連串寫上這三個詞彙?
因為
原本預約昨天早上十一點要去安平做整脊
弟妹因為最近搬家閃到腰,所以想要跟著我一起去

就這樣
早上大約十點左右就先去吃牛肉湯
我也隨後跟著去吃
只是坐在不同桌(我坐在他們的後面)

弟弟吃完先推著女兒出去
弟妹跟我哈啦一下之後也跟著回去

沒多久我就看到一個歐吉桑坐在弟妹剛離開的座位上
我只是心想
奇怪了
其他乾淨的桌子那麼多
為什麼就偏挑這張還沒有收拾的桌子呢?

回家後準備要出門
這時弟妹她們才發現她們一下子丟掉兩支手機
原來弟弟有帶手機出去而弟妹不知道
弟弟放在桌面上以為弟妹吃完會拿
結果當然是什麼都沒有拿

就這樣
兩支手機再也找不回來
我想就是那位歐吉桑拿去了吧


現在怎麼還會有人拿了手機就不還咧
弟妹心疼手機裡有著女兒從小到大的聲音及照片
因為
她都沒有備份
她想著想著都哭了出來
直對著女兒說"媽媽對不起妳"

這種做媽的心情
我懂~

下午還是一起去了安平整脊
就在鼓起勇氣要接受小腿的六針
奇怪了
怎麼一針一針的過去
卻沒有之前的痛楚呢?
問了問老師
他這樣回我
"因為我改變了針法
之前我工作的中醫診所老師跟我說
你就是要讓那些小姐針炙起來不會痛
這樣她們才會繼續上門"


原來是針炙時針沒有放的很深
問老師這樣會不會影響療效
他說不會

那就好
如果是這樣的疼痛度
不用說一個療程
兩個療程我都可以接受咧

整脊完原本只是要拿鳳梨去給弟妹的阿姨
結果開中醫診所的二阿姨問弟妹要不要吃消脂中藥?
可以健保給付,重點是很健康且安全

太棒了
是親戚推薦的消脂中藥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當下決定量體重/體脂
依我的身高換算下來
我的理想體重是60.6公斤(這樣還是太胖吧?)
目前是63.8公斤(這裡的體重機似乎量起來比較輕)
體脂肪是29.1(標準值在30以內)

二阿姨直說我不會太胖
但是如果要消脂一下的話
大約一星期內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昨晚到中午都有在飯前服用

應該是在除宿便吧
會有便意
但是妳完全可以控制的便意
不會讓人不舒服

針炙減肥+中藥消脂
清涼的夏裝就再多等我一~兩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