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一點噁心
但是媽媽我還是秉持著忠實記錄的心態
將這一路來的點點滴滴都寫下來
日後才不會忘記這些日常生活發生的小趣事

話說星期二大舅舅,大舅媽跟小表妹連夜從台北趕下來看外公
隔天媽媽也不知道要煮什麼給大家吃
想說大舅媽喜歡吃梁記的麻辣鍋
傍晚接QQ姐姐時就再繞去買兩份鍋底回家煮

星期三晚上大家當然是吃的很高興
特別是媽媽

我也是愛辣一族
好久好久沒有吃梁記的麻辣鍋了
媽媽可是連湯一起喝的咧
YUMMY
好吃好吃

晚上臨睡前小黑寶寶照例又要喝奶奶
小黑寶寶在床上一邊深情呼喚媽媽
"來,躺躺"
一邊用肥肥的小手拍拍枕頭

來吧
快快喝一喝然後睡覺吧

才剛躺平沒多久
小黑寶寶也才剛吸沒幾口
媽媽的肚子就一陣絞痛

"我一定得去上廁所"
媽媽的心裡這樣想著
於是我只好跟尚在與奶奶努力奮戰的小黑寶寶商量
"小黑寶寶,媽媽肚子痛,可以讓媽媽去上廁所嗎?"

只見小黑寶寶嘴巴依舊吸著奶奶
像是咬中目標的鱉
死也不肯放"嘴"

無奈的媽媽只好抱起小黑寶寶走向廁所
就這樣
媽媽一邊抱著小黑寶寶
一邊看著多年前買的"我的心遺落在愛琴海"
一邊暢快的解放
在滿室芬芳之下
雖然小黑寶寶有聞到異味說"噁~"

小黑寶寶還是很滿足的吸他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