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吧
QQ姐姐被洗腦的很徹底

昨晚姐姐又打電話回去給她外婆
外婆跟姐姐說她生日時外婆家的每個人都會包紅包給姐姐
這時我就聽到姐姐說
"那麼紅包的錢我要留一些給爸爸,因為我爸爸都沒有錢"

說完就掛上電話
然後急急忙忙的跑去她爸爸那裡帶點輸誠意味的說
"爸比,外婆說她們在我生日時會給我紅包
我要將紅包裡的錢分一些給你"

大條神經的爸爸一聽哈哈大笑,猛親QQ姐姐
"我只能分一些些錢嗎?"
姐姐:那再給你多一些好了
爸爸:那弟弟也可以分一些嗎?
姐姐:當然可以啊

事實上很多事我們都會當做笑話來聽
像這樣我們反而覺得姐姐很懂的分享
是件很好的事

可是想也知道
外婆一定會很不高興QQ姐姐說要將紅包分給她這邊的家人

算了
現階段的姐姐至少知道爸爸沒錢所以當她有錢時要分一些給爸爸
再大一點看看再適當的調整她的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