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
沙漠玫瑰!!!
好期待花開時會是怎麼的花色

熟識媽媽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我的個性
當我迷上一項東西時
我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購買

比如我想吃麻油
這段時間我可能就卯起來吃麻油雞,麻油羊肉,麻油雞泡麵也行
一直吃一直吃
吃到我想吐
然後就此罷手
改換下一個目標

大約兩三年前買了四株沙漠玫瑰回來
死了一株
其他的三株居然花開的超茂盛

這幾年來花草都亂買
浪費了不少費
當然也死了很多植物

今年心想就不要再買東買西
火力全開集中於沙漠玫瑰好了
日後一起開花的樣子一定很可觀

決定之後就開始去附近的花圃選花
可惜都沒有很喜歡的
上網去找
居然有人在賣沙漠玫瑰耶
而且花色都很特殊

這就是我最近的成果
前半排的沙漠玫瑰


後半排的沙漠玫瑰加上一個阿呆兒子


這株算是老前輩,也是我最喜歡的花色



輕輕柔柔的粉紅也不賴


發現了嗎?
我喜歡有滾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