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有沒有聽過一個笑話
一團阿公阿嬤們
生平第一次出國玩
目的地是泰國
大家當然都很興奮

一到泰國某一位阿嬤發現當地下雨了
她氣急敗壞的跑去找導遊
"啊麻煩你幫我打電話回去給我家媳婦"
導遊:阿嬤,妳有什麼急事嗎?
阿嬤:啊我就看下雨了,要叫我家媳婦快去收曬在外面的衣服
導遊:@#$@

*******************************************
QQ姐姐昨晚就回去阿嬤家
讓阿公跟阿嬤幫她慶生

今天下午媽媽跟小黑寶寶還在昏睡中時接到姐姐打來的電話
姐姐:
媽媽,我有聽到垃圾車的聲音
妳快點帶弟弟出去看垃圾車喔
BYE BYE

原來
疼愛小黑寶寶的QQ姐姐
知道弟弟喜歡看垃圾車
當她遠在阿嬤家聽到垃圾車的聲音時
她第一個想到的是
"啊,快叫弟弟出來看"

各位
我家姐姐真的長大了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