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接兒子下課時,他在路上看到修水溝蓋的工人
兒子: 媽媽,以後我要當那個修水溝的工人
媽媽: 喔,你要想清楚喔,那會很累喔
兒子: 嗯... 我確定,因為這樣可以穿雨鞋啊~~ 媽媽,到時妳要幫我買大雙一點的喔!

星期日送中秋節禮盒去老公的外公家,在高速公路上兒子看到在山坡開挖土機的人又說
"媽媽,以後我要當那個開挖土機的人,因為這樣開好危險喔"

原本我又以為他又有什麼崇高的志向要說,結果兒子馬上接著說
"這樣好危險才能早點死啊... 媽媽,我會活到多久啊? 這樣很無聊耶!"

@@
一整個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