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出門去買紅茶
快到家時
居然看到了熟悉的"狗影"
這次真的確定是甜甜了
因為她就帶著當初離家出走時的那條破破的項鍊

我停車下來叫她
她居然無動於衷,往反方向走
我想會不會是我戴著安全帽的關係
我拿下安全帽,並叫她"甜甜"

什麼?

她一定跑給我追
然後一溜湮的就不見了

我回家換腳踏車再拿狗鍊出去找她
花了半個多小時一樣找不到她
天空飄著細雨刮著強風
我愈找愈無奈

奇怪了
這個甜甜是怎麼了?
這次我確定是妳了
妳為什麼跟其他不認識的狗一樣不理我呢?

原本妳胖嘟嘟的肚子都不見了
這三個多月來妳應該是過的不好

我們家就這樣的近
妳為什麼就是不想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