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姐姐回去外婆家時外婆又親自操刀幫姐姐剪瀏海(剪齊的那種)
重點是
又剪歪了
左邊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眉峰,可是右邊的只見到一些眉毛
@@

由於姐姐說這星期要回去外婆家當花童
因為她舅公要娶媳婦
所以我實在是看不下去
昨晚跟姐姐商量

媽媽:姐姐,我帶妳去修一下前面的瀏海好不好?
姐姐:好啊,外面剪的比較漂亮
媽媽:@@

快速的修一下瀏海果真比較"順"一些
回家的路上跟姐姐閒哈啦

媽媽: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剪鬚鬚的瀏海的樣子耶
姐姐:什麼叫做鬚鬚的瀏海?
媽媽指著自己的瀏海跟姐姐說:這就是鬚鬚的瀏海,而妳的就是齊的瀏海

突然姐姐跟我說
"媽媽,豬哥亮是我外公的朋友喔!"

媽媽:妳怎麼會突然講到豬哥亮啊?妳有看過他嗎?
姐姐:沒有啊,是我外公說豬哥亮是他的朋友,他有來過外公家喔

後來我才想到

原來我跟姐姐說齊的瀏海
這小妮子馬上就想到豬哥亮

噗~~
不過也滿貼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