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凌晨四點半左右
小黑寶寶推著媽媽示意要喝奶奶
媽媽下意識將小黑寶寶抱過來
突然警覺到
"天啊,小黑寶寶身體好燙啊"

這一量體溫居然高達39度
只好先讓小黑寶寶喝退燒糖漿
然後持續觀察著

可是早上起來小黑寶寶依舊是持續高燒到39度
所以帶去給小兒科看診
醫生說小黑寶寶的扁桃腺有紅腫

但是一整天下來
最低體溫都大約持續在38度左右
晚上臨睡前高達39度
想想還是幫他放塞劑好了
免得半夜燒起來沒人發現
幸好體溫就些降下來

7/4早上八點左右量體溫
還是39.5
再塞一劑然後又帶去給醫生看
這次是有再加上一點點拉肚子
這時醫生看小黑寶寶持續高燒就懷疑是玫瑰疹了

但是從星期五下午開始
小黑寶寶就退燒
取而代之的是~~吐

晚上餵小黑寶寶吃晚餐
吃啊吃著
他突然跟媽媽說
"媽媽,我想吐"

什麼?
我有沒有聽錯?
這是第一次小黑寶寶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跟我表達說
"我想吐"

雖說心存懷疑
可是還是三步換兩步的往廁所衝
果真
小黑寶寶一看馬桶就像是水龍頭一樣的噴出他的嘔吐物

天啊
我兒子居然會跟我表達他想吐耶
心裡又驚又喜的

星期六日要送貨去台北
星期六早上先去吃牛肉湯
結果小黑寶寶又在出發前吐了一整身
幸好在家裡
換一換衣服再出發

星期天下午開到關西休息站
車子才剛停好
小黑寶寶就說
"媽媽我想吐"

雖然我有準備塑膠袋在椅背
可是心想車門一開讓他吐外面會更快吧
結果
借來的車子有兒童鎖裝置
車內是打不開的
@@
於是小黑寶寶就這樣吐了我一整身

幸好我有多帶衣服
當下在休息站換下髒衣褲

一上車
老公拿了個塑膠袋給我
千交待萬交待我要拿好

okok
我會呈戰備狀態的

果真
沒多久小黑寶寶又跟媽媽說
"媽媽我想吐"

嘿嘿
這次媽媽可是準備好了
小黑寶寶你就吐在塑膠袋裡吧
對準小黑寶寶的嘴巴
可是為什麼我眼睛的餘光有看到一灘黃色的液體流下呢?

雪特啦
老公拿了個破了十分大洞的塑膠袋給我
我我我............

就這樣
小黑寶寶還是有新衣服可以換
因為我習慣幫他帶五六套衣服
可是我呢?
就只能一路臭臭的回家
(不過幸好第二次我的衣服中的不多
因為我有披一件紗布巾)

我家兒子長大了耶
他會說
"媽媽,我想吐"

哈哈哈~~

不過
媽媽知道就好了
你的身體可是要快快好喔
不要再對著媽媽說囉
知道嗎?

PS.
小黑寶寶今天再去看診
醫生說應該是腸胃型的感冒

由於QQ姐姐晚小黑寶寶一兩天發病
她也中獎了

我這才想到

姐姐上星期回去外婆家
她說她家的弟弟也感冒了
應該就是這樣交叉感染的吧
只是QQ姐姐年齡比較大
抵抗力比小黑寶寶好一些
所以才會晚小黑寶寶兩天發病

小孩之間的傳染真是恐怖

很難想像
如果我現在就依老公的想法
馬上送小黑寶寶去上幼稚園
應該三不五時就在生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