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小黑寶寶從星期四(1/22)就開始拉肚子了
星期四當天就拉了大約四次左右
只是我們都以為是這次感冒的關係
當然
星期五也有帶去給小兒科看
當時是說可能腸胃型的感冒

結果星期六早上爸爸朋友的店開幕
要去衝一下人氣
剛出發沒多久我跟爸爸說今天小黑寶寶不太對勁
因為他整個人都趴在我胸前
活動力變很差

出發大約二十分鐘左右
到了公園路
小黑寶寶突然用噴泉式的吐法
狂吐了三四次
這下當然是吐了我跟小黑寶寶一整身
我們只好打道回府

在家時小黑寶寶又再吐兩次
當下決定再衝去小兒科
在等候的時間
小黑寶寶又再吐
幸好媽媽有多帶好幾套衣服

醫生說可能是輪狀病毐型的腸胃炎
天啊
當然由於大醫院都不主動推薦打自費的預防針
所以當我們想要自費接種口服輪狀病毐疫苗時
小黑寶寶已經太大
當場被退貨

星期六下午小黑寶寶可以說是完完全全的失去戰鬥力
活動力歸零
整個人都趴在我胸前
就這樣從下午睡到晚上
這期間當然是吐了睡,睡了吐
吐的方式全是噴泉式的
奇怪了
明明都沒怎麼吃
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水份?

晚上則是開始狂拉肚子
都是水瀉
而且產量十分驚人

怕小黑寶寶會脫水
雖然喝了就吐就拉
還是讓他多喝舒跑

星期六一整天下來
洗了小黑寶寶五套衣服,媽媽四套衣服,洗單+被單

十二點整
大家在放鞭炮迎新年
我家爸爸也抱著小黑寶寶看煙火
因為剛剛他又狂吐了
在媽媽忙著清理殘局時
小黑寶寶跟他老爸就看著窗外的煙火
迎接牛年的到來

本來媽媽決定要抱著他睡
可是真的是太累了
一點多決定上床去睡

可想而知
半夜又因為小黑寶寶嘔吐
起來好幾次...

1/25(星期六),除夕
今天小黑寶寶雖然有拉肚子,但是比較沒有在吐了
活動力也好些

(剛剛寫到這裡中斷了一下
因為小黑寶寶又拉肚子
回去幫他清大便...)

本來是打算今天不回去婆家團爐
都已經請小叔回婆家前先來我家拿包羊肉爐回去
最後在四點左右我還是決定回去沾一下醬油好了
不過不一起吃晚餐
中國人
除夕夜不回去
好像說不過

幸好小黑寶寶回婆家都沒有吐也沒有拉肚子
大約六點左右就睡了
就這樣
我們又變成留在婆家吃晚餐
晚上八點多到家

不過晚上開始又狂吐了兩次
戰狀都十分慘烈
要洗很多的衣服,床單跟棉被

1/26 (大年初一)
小黑寶寶沒有怎麼吐
拉肚子的狀況沒有好轉,但是次數有減少
但是外婆好像中獎了咧
外婆也開始上吐下瀉
然後爸爸也拉肚子

晚上小姨婆說她也不舒服,又吐又拉

1/27 (大年初二)
早上起來小黑寶寶說要找騰毅舅舅
打電話過去小姨婆家

天啊
小黑寶寶
你也太毐了吧????

昨晚阿姨說是胃也在陣痛
又吐又拉

本以為騰毅舅舅沒事
然後打電話過去的當下
騰毅舅舅居然跑去吐..............

這下子小姨婆家有四個人
三個有跑來探望小黑寶寶的人
全中獎了
中獎率百分之百

看來今晚可以去買大樂透
一億多的得主
說不定就是我們

哈哈哈哈

新年假期泡湯
做媽媽的我也只能如此的苦中做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