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我家那健康白胖的小黑寶寶離家出走了
有看到他的仁人君子
可以叫他快點回家嗎?

半夜一點多
(大約吧,不確定,忙亂了)
小黑寶寶起來討著要喝奶奶
讓他喝完之後他就開始狂咳

由於忙著幫他拍痰
一時手忙腳亂我也就來不及拿放在床頭櫃上備用
要拿來接嘔吐物的小碗

就這樣
"嘔~~"的一聲
心中哀號"慘了~"

先用衛生紙擦掉手上的嘔吐物
開電燈
該死的電燈又亮的很慢
(唉,我習慣電燈全關,這下可慘了,兒子吐時完全無法掌握情況)

再跑到廁所拿毛巾
兒子這時又哭又鬧的
回頭一看
天啊....
兒子滿頭的豆花
嘔吐物全因為他的哭鬧
沾到他的身上及床單

不要再翻滾了啦~~~~~

連忙叫在隔壁房組音響的老公來幫忙
這下可慘了
要幫小黑寶寶洗澡,洗頭
再洗衣服
再清床單

折騰許久終於又讓小黑寶寶躺下來喝奶奶
也不知道他是真的很不舒服
還是第一次經歷嘔吐的大陣帳
他緊緊的抱著我喝奶奶
喝到睡著依舊緊抓著我不放

不過再仔細聽聽小黑寶寶的呼吸聲
這樣吐一吐他似乎反而比較舒服一點
不再有"呼嚕呼嚕"的鼻涕聲


健康的小黑寶寶
請你快快回家好嗎?
媽媽很想念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