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某一天我老公跟QQ姐姐的對話

晚上臨睡前不知了什麼事
姐姐不聽爸比的話
然後就放聲大哭
而且是很悲情的哭法
哭了一陣子之後爸比叫姐姐停止哭泣
姐姐不依
爸比愈來愈生氣,大聲的罵她
"妳到底要不要停?"

後來姐姐有停止下來
可是她只是短暫的停止
因為她是要用盡吸奶的力氣大叫
"臭爸比"

接著繼續"哇~~~~"一聲的哭泣
哭的方式很八點檔,很老套

可是我家爸比居然回姐姐
"那我是不是該罵妳臭女兒?"

吼~~~

現在是在進行幼稚比賽嗎?

忍不住提早擔心天蠍座的QQ姐姐愈來愈大
也愈來愈有主見囉

這個星期三QQ姐姐的外婆要直接從幼稚園接回姐姐
然後姐姐就此展開她一個月的大假

原本是要讓QQ姐姐回去她媽媽再嫁那邊一個月
可是她媽媽說只能讓她回去兩個星期
過年前一個星期再送她回來

QQ姐姐知道她只能去跟她媽媽家兩個星期
她很失望的問我

姐姐:為什麼我只能去兩個星期?
我:可能媽媽很忙啊
姐姐:那下次我可以住一個月嗎?
我:嗯,如果妳媽媽可以的話,我想爸爸應該也會同意吧
姐姐:那我可以住六個月嗎?
我:嗯,應該不行吧,除非等妳長大了,妳再自己決定要住那裡
姐姐(笑笑的說):哈哈,那我要永遠住在那裡,讓妳,爸爸跟弟弟都找不到我
我:那妳不會想我們喔
姐姐:會啊,就打電話就好啦
我:@#%$

童言童語
不過幸好她都不排斥回去那一邊的家庭
她快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