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當爸媽的人
(應該是大多數的媽媽)
都會在等小寶貝第一聲到底是叫爸爸或者是媽媽

我也不例外
每天跟著小黑寶寶叫
"媽媽,跟我唸,媽媽"
就聽見小黑寶寶吚吚啊啊,皺起鼻頭對著我傻笑著
真是個呆兒子

而他爸也不徨多讓
老是嘀咕著
"來,叫爸比好氣死你媽"

@#%!

星期三早上
小黑寶寶比媽媽早起床
自己先在床上玩著
媽媽被小黑寶寶的聲音給吵醒
這小傢伙看見媽媽醒了
他可樂的很
直衝著我叫
"爸爸,爸爸"

蝦米?

你居然是給我先叫爸比????

小黑寶寶你也不想想
每天奶奶頭給你免費咬著喝到飽
胸部還要無條件的給你摸啊摸著
兩隻手抱著超過十一公斤的小胖豬
身材因為母奶中不敢減肥而愈來愈慘不忍睹

而你
居然給我先叫爸爸.....

這天理何在啊~~~

(經過三天的確認
小黑寶寶的確是發著爸爸的音
而非媽媽)

三聲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