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習慣上FB,熊熊發現好久都沒有寫小黑寶寶說什麼
就來整理一下唄

2011/08/17
早上兒子拿著一個昨天人家送他的果凍說他要送給今天回的騰毅舅舅
接著又說:還要送阿姨,小姨婆,小姨丈公 (就是我小阿姨一家四口)
我說:可是你果凍只有一個,怎麼分給四個人吃?
兒子:我就用刀子切啊,1~2~3~4~....... 媽媽,妳說這樣不是很好嗎?

哈哈哈,是啊... 我知道我兒子又在學我們講話了
每次只要他跟小白哥哥吵架或是爭東西,我們都要要求他們必須要分享並且相梘相愛. 等到他們不爭吵時,願意分享時,我跟我妹都會說:這樣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爭? 要吵呢?

人家只送兩顆果凍給兒子,他自己昨晚吃掉一顆,另外一顆原本早上要吃掉. 後來想到騰毅舅舅今天中午要回台南,他就說要送給舅舅吃. 聽說去小姨婆家時就一直唸著要切果凍. 在我解釋之後,我小阿姨才說這下才懂他在唸些什麼東西....哈哈哈


2011/08/16
今早兒子說要一個人留在阿媽家看電視一面吃早餐。我說不行,我會被阿媽罵!
兒子;「我」會跟阿媽說「偶」長大了!

我突然間聽不懂兒子要跟阿媽說什麼,就請他再講一次。只見兒子慢慢的說:「偶~長大了」

哈,偶媽的確有台灣國語啦。這雙子座真的是見人說人話的狠角色咧!

2011/08/16
放暑假的過去三週小黑寶寶每晚在我們回家時都會問我:媽媽,我今天放假嗎?不用上學嗎?
我昨天開始回答他:你下星期就要去上學了!

2011/08/14
上週末連續兩天去戶外玩水。雖然有擦防晒乳,兒子還是哂的很黑。
某天早上兒子十分堅持要穿長袖與長褲。問他為何,他只說:「我不想變成巧克力人!」

哈,我想應該是有人笑他晒的太黑。而對方就是教他要穿長袖長褲來防晒。
其實出去玩水時我真的想讓他穿薄外套下水玩。但是整個園區都沒有人如此的「奇裝異服」。只好一上岸就補防曬乳。但太陽實在太毒了!


2011/08/12
最近娘家媽媽心情不好,這時我家兒子就是她的解憂丸
昨天不知道兒子在跟娘家媽媽閒哈啦什麼
就這樣跟我媽窩在廚房裡
我媽清潔廚房,我兒子在一旁一直比手畫腳說個不停
我走進想要聽他們祖孫倆在說些什麼
⋯⋯我兒子居然很不好意思的將我往外推,叫我不要聽
看到我走開,他又開始興高采烈的繼續跟阿媽說話

今天中午他想跟著阿媽一起燒金紙,阿媽叫他在屋內等一下
突然間兒子說:阿媽來了! 然後他就往外衝
我走去一看,我媽果真在外面
可是我媽沒叫兒子啊,屋內放冷氣,門窗都緊閉,兒子怎麼會知道呢?
我問兒子,然後他說:我有聞到香的味道啊

是啊,我媽正在點香呢...


2011/08/10
晚上不知小黑寶寶跟我小妹的兒子(小白哥哥)在玩什麼遊戲。
小黑寶寶:等一下我媽媽,你媽媽,我姐姐,你妹妹都不要殺喔!女生都不要殺!
小白哥哥:嗯!好!
小黑寶寶:男生就全部殺死!
小白哥哥:嗯!好!。。。。啊等一下我們是要自己殺死自己嗎?
小黑寶寶:蛤?!

在一旁的我忍不住笑出來。他們應該也覺得對話很蠢,也全笑成一團!


2011/08/08
明明今天是父親節,可是兒子一整天老是抱著我親,直說我好漂亮!
他是怎麼了嗎?


2011/08/04
兒子拍拍我的肚子說:
媽媽,妳沒有胖胖了喔...
因為妳的肚子拍起來沒有像鼓一樣的咚咚咚

2011/08/02
我家兒子每天都在角色扮演。一下子是小花豹,一下子是小黑熊。而今晚是小袋鼠!

2011/07/12
分享剛剛的可愛對話... 兒子對著在辦公室外修剪玫瑰花的我說
兒子:媽媽,快! 快進來,下雨了,妳的頭髮淋到雨會掉頭髮喔
媽媽:喔,你先進去啦,媽媽這裡弄一弄就進去
兒子:不行,我要保護妳不要被壞人抓走,妳是女生,我要保護妳
女生的力氣比較小,我是男生,我力氣很大,我可以保護妳...

16公斤,106公分的兒子說他的力氣比xx公斤,172公分的媽媽大
因為他是男生應該要保護女生
好感動我兒子有聽進去我教他的
"男生的力氣比女生大,再怎樣都不能打女生,而是要保護女生!"

2011/07/14
平常上學時我都是要求小黑寶寶必須自己背書包
昨天太晚睡的結果就是小黑寶寶根本就爬不起來,直接讓我從床上搬到車上
我到幼稚園才發現...................... 忘了帶書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