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娘家,我們是一張大床合併兩張單人床
因為將一個角落塞的滿滿的,根本不怕小孩會摔下床
當時的睡覺位置是
QQ姐姐-->老公-->我-->小黑寶寶

現在在新家是合併兩張雙人床,然後一邊靠牆,怕小黑寶寶摔下床於是位置就變成
牆-->QQ姐姐-->老公-->小黑寶寶-->我

話說某天小黑寶寶突然心血來潮說
"爸爸,你的手給我. 媽媽,妳的手給我. 好,現在妳們兩個人要手牽手喔,要一直牽著,我才要睡覺"

牽了一下下之後爸爸說
"我可不可以不要只是牽著媽媽的手? 我可不可以過去抱著媽媽睡? 然後你過去跟姐姐睡?"

小黑寶寶一聽樂的跟什麼似的,一直跳然後說:好啊好啊
爸爸就趁勢過來我這裡抱著我睡,位置就變成
牆-->QQ姐姐-->小黑寶寶-->我(緊黏著老公)

這次可慘了,QQ姐姐嚴重抗議,她不准爸爸跟我睡,她要爸爸陪著她睡
小黑寶寶就站起來阻止姐姐過來
"不行,妳不可以過去,爸爸要跟著媽媽睡
我的規定就是爸爸要抱著媽媽睡,妳不可以阻止!"

就這樣,我家小黑寶寶當晚就化身為愛的小天使
只可惜你爸爸已經結紮了,所以媽媽變不出你想要的妹妹送給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