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因為姐姐幼稚園老師的外婆去世,所以提早回家
下午婆婆就到家中接姐姐
然後小黑寶寶就這樣又哄又騙的上了公公的車

原本說晚上就會帶小黑寶寶回來
可是公婆說小黑寶寶很乖所以想要試著讓他今晚睡在婆家

@@
猶記得前陣子去清境玩的三個晚上
他每天都吵著要回我家睡覺
他認定三樓我的房間才是他的家

即便是在我家
為了省電,睡在二樓房間
他一樣會吵著說要上去三樓我的房間睡覺

過去的37個月又11天裡
每一個夜晚都是我陪伴著小黑寶寶睡覺
都是我陪在身旁

今晚他是不是會一直哭著找我呢?
婆婆說:灰?我管他灰! 要哭就讓他去哭,哭累了,他自然就睡著....

是啊
小黑寶寶也是他們的孫子
我也不能阻止他們接他回去
可是如果他真的想回家
為什麼就一定要讓他哭到累,哭到自然睡著呢?

我一直忍住不打電話過去
因為我怕因此小黑寶寶會想到我,會因此而大哭大鬧
頓時間覺得心裡少了些什麼東西
空空的

朋友Irene說
在她懷孕之後因為生理不適及工作不順,讓她一度很想辭去工作
可是她老公勸她不要
因為這樣日後很容易因為全部的生活重心都在小孩身上
一旦當小孩去讀書時
生活失去重心
就會很容易變成"怪怪的女人"

看什麼東西都不順
看什麼事情都很煩
看什麼人,當然也很奇怪

所以
現在我變成是"怪怪的女人"了...........

PS.
晚上十點,婆婆打電話來說要退貨,她要帶小黑寶寶回家
因為想睡的兒子開始哭鬧不止,她們受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