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那許久沒有跟小孩互動的老公突然展現他的父愛問姐姐
"妳回去外婆家是不是一整天都在看電視?"
姐姐:"那有,我只有看一整個早上而已"
爸爸:"那還而已?最多只能看兩個小時,不要變成電視兒童"
"妳等一下不要再看電視了,到地下室來看書,我陪妳"

事實上我也不管他是要明示暗示什麼
反正只要你願意陪及管教你的小孩就好了

到了快九點
小黑寶寶終於發現他的姐姐不見了
因為一直陪他玩的小白哥哥回家囉

後來小黑寶寶也跟著下去地下室
沒多久我就看到一顆頭從地下室的門跑出來
笑著跑我並說
"媽媽,我想趴在妳的身上睡覺"

好吧好吧
你就來磨蹭你老媽吧
我也滿享受被小黑寶寶需要的感覺

一爬上來先是緊緊的抱我一下
然後就開始跟我玩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跟小黑寶寶玩
因為我正在看新的日劇"愛與寬容"
好看,但是滿沈重的
說的是一位小五的男生殺了一位小二的男生

後來我抱著小黑寶寶上樓去睡覺他才跟我說
"媽媽,爸爸跟姐姐在看火車,有火喔,很恐怖,我上來找媽媽"

原來這小子是因為不敢看姐姐他們看的電影
所以才會跑上來找媽媽

原來他們下去只是看了一下書
然後就看電影

原來,看電影就不會變成電視兒童

原來,爸爸做的事就是對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