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開始
我的左邊乳房就開始脹
洗澡時趁機跟小黑寶寶玩噴母奶遊戲擠出一些
頓時間覺得輕鬆多了

九點多近十點帶著小黑寶寶去睡覺
不敢喝辣辣奶奶的小黑寶寶只要猛靠著媽媽磨蹭著
拉著手要靠在媽媽手上睡覺
趴在胸口似乎是想聞奶奶的味道

最後在十一點左右小黑寶寶開口了
"媽媽,我肚子餓想吃飯"

好吧
雖然小黑寶寶晚餐也是吃完一碗飯
之前我是不會讓他下樓去吃飯的
但是今晚我帶他下樓去了

下去之後小黑寶寶居然吃了
一整杯水
半杯燕麥奶
半碗飯
少許肉鬆

天啊
真的有吃耶
最後小黑寶寶沒有要求喝奶奶
乖乖的睡著
而且他果真一覺到天亮
過去的兩年多來
小黑寶寶夜裡都還是會起來喝個兩三次奶奶
可惜小黑寶寶給了媽媽一個一覺到天亮的夜晚
而媽媽卻是為了漲奶而苦

晚上等到媽媽要睡覺時就慘了
整個乳房是呈現腫脹且硬
心想慘了
我晚上可能會很難睡囉

拿出塵封已久的溢乳墊
放進大小進差兩個cup的乳房
心裡真是有百般無奈

一整個晚上就是翻來覆去的
怎樣就是睡不好

清晨六點終於痛到受不了
起身去廁所擠掉一些母奶
我的乳房整個是漲到像顆石頭一樣
除了痛
還是痛

再這樣下去
依我過去的經驗
應該很快就會變成乳腺炎

所以今天我決定了
該是時候去中藥舖買麥芽回來熬煮
一般人是吃兩帖
一帖可以煮兩碗
一天內喝完這一帖

預計兩帖,四碗,兩天之內就可以退奶了

兒子
為娘的我讓你喝了26m22d
應該夠久囉

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母奶任務就讓它完美的告個段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