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白哥哥看到小黑寶寶回到家之後就興高采烈的跟著小黑寶寶玩
一路就聽到小白哥哥問小黑寶寶
"這是我的玩具嗎?"
"這是我的車車嗎?"
"這是我的碗嗎?"

小白哥哥也不知道想到什麼
反正每看一項東西就問一次小黑寶寶
"xx是我的嗎?"

最爆笑的是最後小白哥哥居然指著自己媽媽問小黑寶寶說
"這是我的媽媽嗎?"


小白哥哥
你也幫幫忙

至於晚上外公則是被小白哥哥及小黑寶寶的對話給笑到岔氣
媽媽買晚餐回家之後
分裝在兩個碗給小朋友們吃
小白哥哥又來問小黑寶寶

小白哥哥:"我可以吃你的麵麵嗎?"
小黑寶寶很酷的回他:"不行"
小白哥哥居然用很撒嬌的聲音說:"好啦,拜託啦~~"

這兩位日後應該也是難兄難弟吧~~
只准自己欺負對方
卻不准外人欺負自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