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是說小黑寶寶對於機械維修的一切都有很興趣嗎?
昨晚小黑寶寶又拿著一支螺絲起子在玩
只看到他很安靜且架勢十足的在"修理"他的三輪車
大約十分鐘過後我看小黑寶寶怎麼很奇怪的好像拿起一個小東西要再鎖進去三輪車的車輪
媽媽走近一看
什麼?
他居然真的拆下三輪車車輪的兩支螺絲咧

這這這
未免太厲害了吧?

這個是今天下午在工廠拍的
小黑寶寶特喜歡看著舅舅敲東敲西的
只要舅舅在維修
小黑寶寶就一定會跟前跟後的
活像很怕師父偷留一手的小學徒
深怕一不留意就學不到技術
s-090428-29 003.jpg




舅舅超疼小黑寶寶的
我想舅舅之前也很少這樣照顧自家的小孩吧
s-090428-29 010.jpg



QQ姐姐老是說她外婆常常稱讚她是個小小鋼琴家
她自己也說她日後想當醫生
因為可以賺很多錢

嗯~
小孩子日後的發展會怎樣我是不知道
不過我不喜歡那種用金錢衡量一切人事物的態度及觀念

如果像小黑寶寶這樣對機械超有興趣
我是不反對讓他讀技術學校(不管是什麼學制)
只要他能學得一技之長
日後能夠有穩定的收入
當黑手也是很好的職業啊
正正當當
可以養活自己
或許再提升自己的能力進而能養活他愛的人

不是律師,不是醫師,不是世俗眼中的高階職業
不是有錢人,那又怎樣?

小黑寶寶
我只要你快樂~


*************
廣告時間
*************
請問妳有發現我的部落格首頁的左右兩側有不少的廣告嗎?
每篇文章的結尾也會有廣告
請幫我點一下,小黑寶寶就可以累積零用錢喔
謝謝妳的舉手之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