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看了今早帶小黑寶寶去看兒童牙醫的影片後
給我的反應是
"很失望,原以為兒童牙醫會更有耐心,更有方法的對待小小病患
想不到居然是像對待犯人般的將他五花大綁
這樣日後可能會造成小孩心裡陰影"

"第一次看牙最好是不好五花大綁,連我的牙醫都不贊成第一次看牙就強迫小朋友"

天啊!!!!!!!!!
我怎麼都沒有想到啊
牙醫在第一時間也是直接說要將小黑寶寶綁起來
並沒有給我什麼建議啊

我想說這是兒童牙醫診所耶
應該是專業人士
應該是專業意見來著

只是小黑寶寶的神經很大條
雖然早上哭的很慘
下午放媽媽拍的影片
他居然一直笑
好像一點也不會害怕
而且還叫媽媽一直重覆播放給他看

下星期一預約要去塗氟
到時又要五花大綁
我是不是該換一家兒童診所啊?

妳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