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小黑寶寶好像對於鞭炮聲並不會特別的害怕
可是好像從星期六開始
只要他一聽到鞭炮聲
他都可以嚇到嚎啕大哭
然後跑過來要媽媽抱抱

後來再仔細回想
會不會是星期六早上爸爸一個不經意的動作
加深他的心理恐懼呢?

話說星期六由於要趕著在去喝中午的喜宴前再去一位爸爸的同學家
再加上外婆不在家
媽媽一早六點起來就十分的忙碌

可是小黑寶寶也不配合
依舊的調皮
惹的爸爸很不耐煩
最後爸爸報紙一攤
決定用耳朵來照顧兩個小孩

所以即便媽媽在廚房洗碗
我還是要想辦法運做我腦後的雷達

突然間我聽到鞭炮聲
不經意的回頭
看到小黑寶寶跟爸爸拍拍胸膛說他"怕怕"

可是爸爸這個壞人
居然很兇的回小黑寶寶
"你不乖,所以我不抱你"

就這樣
兒子開始放聲大哭
我走過去罵爸爸
"你兒子怕怕要你抱一下,你為何那麼兇的罵他?"

這時爸爸才回過神來
抱著小黑寶寶跟他說
"對不起,爸爸不知道你在說怕怕,我以為你要我抱抱"

但是接下來日子
小黑寶寶只要一聽到鞭炮聲
除了哭,還是哭
都要媽媽抱

星期六晚上
媽媽到廚房拿東西
突然又有鞭炮聲
心想
慘了
我不在旁邊,小黑寶寶一定哭的更慘

果然
馬上聽到小黑寶寶的哭聲
可是我卻看到姐姐的動作更迅速
QQ姐姐一邊關窗戶,一邊說
"姐姐將窗戶跟大門關起來,你就聽不到鞭炮聲,你就不用害怕了"
然後再馬去關大門

姐姐的這個舉動
讓媽媽覺得很窩心
至心
姐姐比爸爸更用心的照顧弟弟

題外話
星期六中午去喝喜酒
我一樣有帶一瓶母奶去,以防萬一
雖然現在小黑寶寶不太用奶瓶喝母奶了

席中突然發現爸爸拿起奶瓶
用抱小BABY的方式抱著姐姐
然後奶瓶就往姐姐的嘴巴塞

愛面子的姐姐當然認定爸爸是要讓她當眾出醜
所以她又開始鬧脾氣

我唸爸爸為什麼要那麼白目去惹姐姐呢?
各位知道爸爸說什麼嗎?
"我以為她是弟弟啊"

什麼跟什麼?
姐姐105公分,18公斤,穿著澎澎的花童衣
弟弟83公分,11公斤,穿著帥帥小男童衣服

這樣也可以搞錯?
這證明了什麼?
這個男人的腦子永遠都沒有帶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