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大約中午左右就直接往高雄漢神巨蛋出發
沒想到這個漢神巨蛋還真是讓人失望

地下停車場的規劃真的是不行
那麼大一家百貨公司
居然只有兩層的停車位

老公尿急先找化妝室
我也跟著去上
一洗手

居然水管沒接好
有洗水檯喔
在下面有櫃子喔
可是居然水管沒接到洞裡
就這樣
全部的水都濺到我的腳上

全溼了....

出口指標也很爛
我跟老公兩人推著小朋友繞了一圈才找到入口

上去美食街
全部都是人
受不了
直接帶著小黑寶寶往外衝
爸爸去買個甜甜圈隨便吃一吃
再往上走

什麼?
一個百貨公司的一樓化妝品主戰區
你們的天花板做的這樣粗糙喔

爸爸一直催我快走
在電梯口看到廣告單
四樓有咖哩屋耶
那就往四樓去看看吧

四樓到了

到底在那裡呢?
是那邊嗎?
很不起眼的地方有一個小小的入口
去看看吧
沒想到進去居然"別有洞天"
還真的是有一堆餐廳咧

仔細一看
CoCo壹番屋
什麼~~~~~~~~~~~~~~~~~~~`

我居然在這裡巧遇我念念不忘的咖哩?
這家我在HI唸書時
可是忠實客戶呢!

人滿多的而且要排隊
管它的
當然是要進去喀它一盤再走

可惜今天沒有帶相機
要不我可是要拍下來留念

但是老實說
味道沒有我在HI吃的美味

是真的味道改變了嗎?
還是我的心境改變了?

不過
足以慰藉我恩念的心
我還是會繼續去吃啦
畢竟咖哩屋也代表我在HI的一部份回憶

我是去吃回憶~

吃完之後居然又想念起另外一道菜
North Shore的辣蝦

Uncle Bob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
請你跑去幫媽媽買幾瓶那個辣醬
當親朋好友要回台灣時
記得幫媽媽帶回來
讓媽媽可以解解饞


Coco ichibon Ya is a Japanese curry house, a chain store.
Even have stores in Hawaii.
This curry house is one of my favor stores in Hawaii.
I used to have curry one or twice a week.

Accidentally, I saw this store in the grand new open department store in Kaoshiung. Of course I got to have one; unfortunately, the taste is changed. It's not the curry I had in Hawaii.

Is the taste changed? Or something els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