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做臉了呢?
是五年,還是六年了呢?
躺在美容椅上
聞著熟悉的精油味
聽著令人放鬆的音樂
美容師輕巧的雙手在臉部上按摩著
我忍不住這樣的想著....

原來我已經有長達五六年沒放鬆下來了喔

為時兩個半小時的做臉
真的是好舒服
美容師可能是因為妹妹去她那裡做臉好幾年
知道我們的習慣
所以從頭到尾都沒有介紹產品

我只是好好的放鬆
享受著沒人打擾的時光

好棒
當下我已經決定
一個月就去個兩次吧!
投資一些錢在自己身上
再來好好的對抗接下來汲汲營營的超現實生活

要不有時生氣下來
真不知每天這樣過活要為了誰
老公?
小孩?
更美好的未來?

不知!!

但我知道
極有可能在以上目標都尚未滿足到達前
我就先戰亡了

所以
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