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322就要投票選總統了
新的總統會是誰?
我不知道
新的總統會帶領台灣怎麼走?
我期待著

多了個小黑寶寶
多了份負擔

我只希望我能帶給小黑寶寶一個美好的未來
而我們的未來四年
就寄望在明天的選舉

大家加油

ps
媽媽突然想說明天要帶著小黑寶寶穿著"數字"衣去投票
可是Irene阿姨提醒我
最好要先準備好五百萬
要不啊
這樣是會被抓去關的耶
並且罰五百萬

大家也幫幫忙


台灣明明就只有兩組候選人
可是人家小黑寶寶是穿123
有三個數字耶

我小黑寶寶又還不會講話
你怎知我是支持誰?

*號
當選啦~~


無聊
耍白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