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QQ姐姐讀的幼稚園都會鼓勵小朋友要多說好話,多做善事
好人會上天堂
壞人會下地獄


今天為了要趕著去上QQ姐姐的幼兒韻律課
媽媽一樣手忙腳亂的趕著幫兩位小朋友洗澡


在幫小黑寶寶洗完澡後就是QQ姐姐上場了
QQ姐姐在媽媽身上只剩內衣褲時笑笑的跟媽媽說
"媽媽,妳以後去游泳池時要穿這樣的泳衣喔,這樣很漂亮"
媽媽內心OS: QQ姐姐,感謝妳這樣貼心的讚美我


QQ姐姐指著媽媽的內衣說
"媽媽,等我長大了,妳要買這種漂亮的衣服給我穿喔"
"可是我不會開車,妳要記得開車帶我去買喔"
媽媽內心OS: QQ姐姐,妳也太早熟也太愛漂亮了吧


這時爸比在外面聽到我們母女倆的對話
不懷好意的說著冷笑話
"妳媽媽現在的身材穿這樣的泳衣會嚇死很多人"


QQ姐姐:"吼,爸比都不說好話耶,以後他會去豬牛羊的那層地獄"


哈哈哈
媽媽一直狂笑不已
爸比問QQ姐姐是否在說他的壞話
只見QQ姐姐貼著媽媽的耳朵悄悄的說
"妳跟爸比說我什麼都沒說喔..."


QQ姐姐
真有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