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有一天出外散步女兒被蚊子叮了一個大包
可是我又沒有帶精油或藥出來
情急之下就用自己的口水幫她塗一下
並交待女兒不可以抓

過了大約一小時之後
女兒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大叫
"媽媽,蚊子叮到的地方好了耶"

那天之後女兒就視媽媽的口水為聖品
@@

上星期五女兒在幼稚園又被蚊子叮了兩個包
一上車她就說
"媽媽,請妳幫我用妳的口水擦一下好嗎?"
"中午我自己用口水擦擦,結果一樣會癢癢"

好吧
我再幫她擦一下
嘿嘿
之後果真又好了

晚上女兒就跟爸比說
"爸比,媽媽的口水很有效喔"

壞心眼的爸比回女兒說
"那是媽媽的口水有夠毐~~~"

只是啊
不知道這樣教小朋友是否正確
如果你日後看到有位小女孩用口水在塗身體
哈哈
那可能是我家女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