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小黑寶寶愈來愈"厚話"咧

昨晚要讓他睡覺
姐姐都已經乖乖的躺在一旁睡覺了
他還在那裡掙扎
拚命的說話

一下子問:姐姐呢?
媽:睡覺了
小黑寶寶:爸爸呢?
媽:工作
小黑寶寶:嗯~~姐姐呢?
媽:睡覺了
小黑寶寶:嗯~~爸爸呢?
媽:工作

小黑寶寶:嗯~~~
媽:吼~~不要再問了,睡覺!!!!!!!!!!!

躺沒三十秒
小黑寶寶:安妮阿姨呢?
我的老天啊
你真的是在想到喔?

小黑寶寶:暗暗的,開電燈,亮亮

媽媽:躺好,不要再說話了
小黑寶寶馬上躺下去

小黑寶寶耍寶笑著說
"喔~好冰喔"
(我開冷氣,他的枕頭就涼涼的)
"哇~好舒服喔~"

媽:躺好
小黑寶寶馬上說
"這個枕頭,冰冰的,換邊"
換了邊之後又說
"太冰了"


你不想睡覺就明說
還怪到枕頭去咧

一下子又吵著要喝奶奶
還不准我蓋被子
硬是扯掉我的被子

又看到我只穿著小褲褲然後露出肚臍
他這又學大人說話
"肚臍露出來,蓋起來"
就是要將我的低腰小褲褲往上拉,硬是變成高腰褲
真的是夠了喔............

小黑寶寶
你就不要再說話了
快睡覺!!!!!!!!!!!!!!!!!!!!!

以下是小黑寶寶最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