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突然想到要穿一個半月前買的那條短褲
當初買的時候
整條褲子是呈現緊繃的狀態
只穿一次
我就放棄不穿了

今早拿起來穿
唉喲
剛剛好了耶
甚至有一些空間了
所以早上量體重61公斤是真的有瘦下來囉?!

決定好了
我就是要公佈我的體重
讓大家一起來檢視
我要恢復到我懷孕前的苗條身材

97.09.26

身高172
體重:61公斤

懷孕前是54公斤
(懷孕前四個月,維持好一陣子是51公斤,像竹竿一樣,太瘦了)
生產前是70公斤
生產後滿月那天量是61公斤
但是由於產後餵母奶,食量大增
體重沒有因為小孩全母奶而下降
反而直線上昇至快65公斤

由於小黑寶寶已經開始以吃主食了
母奶只是副食品
媽媽本身有刻意在晚餐時少吃飯
再加上小黑寶寶一天四五次不定時的喝母奶

此時餵母奶消耗熱量的功能才得以明顯看出
我要瘦
我要瘦
我要瘦
我要瘦
我要瘦
我要瘦

加油加油加油
懷孕前才買了一堆合身的衣褲
我一定要再穿上去

寫了這麼多
可是我現在肚子好餓耶
該去吃些什麼東西呢?


這樣瘦的下來
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