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G_0121.jpg
各位好朋友們,這就是我日前跟妳們說想拿到網路上拍賣的手工童鞋(也可做親子鞋).
(點進去可以看到所有的鞋款)

工廠說他們也有交貨到誠品,一雙是賣2680元,可是這裡卻是低於三折價格...
我特地跑去誠品看,正港是訂價2680咧....

品質超優的,我之前買一雙白色涼鞋給我女兒當做室內拖,一穿兩年多,都沒壞...
大力推薦給各位朋友.

如果妳們有喜歡的,工廠可以客製化
像是如果小朋友還不會穿拖鞋
工廠可以幫忙加上後鞋帶
妳也可以將看到的鞋款跟妳喜歡的圖案做不同的排列組合,
基本上工廠都可以做.

童鞋一雙耗時約一至兩個星期... 由於工廠離我家很近,可以幫妳們買,然後讓自家兒女穿的舒服又漂亮喔~

2010/11/15:
歹勢
工廠搬家了,離我好遠喔
所以不再代購...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