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目前我對小黑寶寶的戒母奶算是失敗
因為他實在是太固執了
塗辣辣的薑汁,他可以硬是不怕辣的繼續大口享用母奶
最後如我所說的
算了
只要他白天三餐正常的吃就好了
晚上跟半夜的
就慢慢的戒

星期五晚上我們又上演了一場塗薑汁秀
照慣例
小黑寶寶還是得逞喝到左邊的奶奶
媽媽心想
那這樣你好歹喝幾口右邊的奶奶吧?

為娘的我就將小黑寶寶推往右邊
要他免為其難的喝幾口
可是他死也不肯就範
就這樣開始哭天搶地的放聲大哭

這期間當然小黑寶寶一直不停的想翻過來喝左邊的奶奶
可惜都被為娘的我給推開

約莫幾分鐘過去
他有點屈服的靠過來右邊的奶奶
沒想到到他一看到右邊的奶奶
他就滿腹委屈,很戲劇性撇開頭,再哭的更大聲

這時狠心的媽媽突然想到
"耶,我可以進行以奶制奶
既然小黑寶寶不喜歡喝右邊的奶奶
那麼我就只提供右邊的奶奶
讓右邊的奶奶來進行戒奶"

幾分鐘又過去了
哭聲一直沒斷過
小黑寶寶又屈服的爬過來右邊的奶奶
這次他有試著含一下奶奶
可是他還是覺得很委屈,為什麼只能喝右邊的奶奶
於是又撇開頭,放聲大哭去了

第三回合小黑寶寶只象徵性的吸了一口奶奶
又是哭到不行

最後小黑寶寶跟媽媽說
"水水~~"

原來是哭到口渴
由於我規定小黑寶寶在床上喝水一定要坐好的喝
所以當我拿水給小黑寶寶時
他就突然停止哭泣
好像剛剛這十幾分鐘以來都沒有哭泣

喝完第一口,小黑寶寶馬上就躺在他的枕頭
媽媽:你還要不要喝?
小黑寶寶:好
媽媽:那你坐好
小黑寶寶:好

喝完第二口,小黑寶寶馬上就躺在他的枕頭
媽媽:你還要不要喝?
小黑寶寶:好
媽媽:那你坐好
小黑寶寶:好

喝完第三口,小黑寶寶馬上就躺在他的枕頭
然後就立刻睡著

小黑寶寶
累了~~~

就這樣
這個晚上"以奶制奶"行動
成功!!!!!!!!!

不過
半夜我實在沒力氣再這樣跟小黑寶寶對待
所以他又喝到他想喝的"左岸奶奶"


我太沒有原則了.............
@@

*************
廣告時間
*************
請問妳有發現我的部落格首頁的左右兩側有不少的廣告嗎?
每篇文章的結尾也會有廣告
請幫我點一下,小黑寶寶就可以累積零用錢喔
謝謝妳的舉手之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