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戒母奶的第二天

距離小黑寶寶上次吸母奶的時間超過30小時以上
再加上最近每天喝一大保特瓶的養生五穀米漿
(豆漿類對我而是非常具有發奶作用)
天啊
到了晚上洗澡時整個胸部是持續脹痛的

於是洗澡時忍不住就擠了一些奶奶出來
這時小黑寶寶看到白色的噴泉就叫
"噴我~"

好吧
就當做噴槍來做遊戲
噴了小黑寶寶跟QQ姐姐滿身滿臉都是奶奶

QQ姐姐覺得這樣太不過癮
拿出一個洗澡時在玩的玩具碗跟媽媽說
"媽媽,請妳擠在這邊"

小黑寶寶有樣學樣也拿了一個碗要媽媽裝奶奶
於是媽媽的面前就有兩個小碗等著我擠出奶奶來

白痴一大兩小組就這樣也可以玩到洗澡水都變涼了

稍晚媽媽發現
不對勁喔
雖然洗澡時有擠了不少奶奶出來
可是胸部已經變成是硬塊且陣陣刺痛了
根據媽媽的經驗
只能靠小黑寶寶....

這時去擠奶也沒有用了
但是如果放任它不管
那麼很快的就會阻塞乳腺
到時我可就慘了......

於是我也只能請小黑寶寶幫忙
一開始小黑寶寶搖頭說:奶奶辣辣

沒想到才短短的兩天
小黑寶寶就已經接受奶奶辣辣這個事實
無奈我還是得靠小黑寶寶的幫忙
只好違背戒母奶原則
請小黑寶寶喝喝

就這樣
小黑寶寶又喝了幾次奶奶

我想我可能是一下子就全部斷的太快
我應該要調整為起床時就喝整天的那麼一次

戒母奶的第三天
白天小黑寶寶偶爾還是會說要喝奶奶
可是只要跟他說奶奶辣辣,你還要喝嗎?
他想想就會選擇不要喝
然後趴在媽媽懷中無賴撒嬌一下

對不起喔
這樣反反覆覆的對待小黑寶寶

剛出生時是煩惱沒奶水,甚至是奶水不夠
現在則是煩惱奶水太多,要退奶還真難咧

不過我可不想胸部大縮水
所以不要叫我去打退奶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