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小黑寶寶跟他爸真的是超像的
尤其是在"手賤"這部份
實在是十分的"賤蟲"(台語)
那雙手好像見不得東西整整齊齊的放在桌上
一定要將它全部丟到地上
廚房櫃子一開,碗碟一拿
"哐噹"一聲
馬上變成碎片

平常的小黑寶寶啊
要他安靜下來一分鐘都很難
可是咧
當他看到他老爸在組擴大機時
半小時他都可以乖乖不吭聲的坐在他老爸的大腿上
只為了看他老爸如何焊東西,運用桌上螺絲起子這一大堆機司頭

喔耶~我可以玩爸爸的工具囉
s-090113004-1.jpg

我看看要修那裡~
s-090113005.jpg

媽媽,我會修理東西耶!!!
爸爸內心OS:臭小孩,不要給我亂摸...
s-090113 006.jpg



昨晚幫小黑寶寶洗澡時
爸比在一旁問兒子
"兒子,我們等你三歲時來組擴大機,好不好?"
兒子:好~~
爸比:兒子,我們等你十歲時來組原子彈,好不好?"
兒子:好~~
爸比:兒子,我們等你二十歲時來炸掉地球,好不好?"
兒子:好~~

什麼跟什麼啊?
那有人這樣在跟小孩對話的啊???

我家兒子日後會變成怎樣呢?
小姨婆一直說當小黑寶寶要讀幼幼班時
最好讓他去讀妙慧
讓他多長些智慧
(跟QQ姐姐就讀的幼稚園是一樣的,只是妙慧是由福智團體自己出來開的,台南市才剛成立)

我希望爸爸能多參興小孩的成長
所以我規定爸爸
晚上幫小孩刷牙是爸爸的工作
我幫小孩洗澡時他必須在一旁幫忙
小孩尿布也要幫忙換

要不
只靠我一個人我可能會累死

但是很多時候他爸啊
真的不算是一個好的Role Mo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