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長久以來都嘟嚷著說該省錢了
可是總缺少一個原動力,一個目標可以努力著
所以錢好像都是左手進,右手出

自己開工廠有沒有賺錢?
有的
畢竟一家工廠從零到可以正常運作
都是我們努力得來的
雖然也貸款不少

現在有了想買房子的目標之後
至少這幾天我是很嚴肅的在看待省錢這件事
我一樣偶爾會上網去東看看西瞧瞧
不過現在少了那種衝動購物
反而會告訴自己多想想
什麼是必要
什麼是想要

希望這個原動力能持久一點
讓我這個獅子座,超級衝動型購物,這種失心瘋少發作

看來
我必須要停掉我那好市多的會員
一次去都要花好幾千元
可是逛量販店是我唯一的休閒咧

題外話
突然想到在美國讀書時
一下子進入異國世界的調味區

我眼睛都亮了,精神全來囉
什麼都好
什麼都想試

於是東西一項一項都往購物車上丟
人一直往前走
看貨物架上有什麼其他新奇的好東西

過了n年
回到台灣之後
我那可愛的室友Susan才告訴我
"當初妳一人走在前面拚命拿東西往購物車上放
而我們幾個就負責一一的再放回貨架上
妳居然一點都沒察覺"


真好笑
我真的一點都不知道耶
我是直到回台之後聽Susan在說才知咧

所以這代表什麼?
我有太多的想要
卻又不知控制

加油加油
人生的課題還很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