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假哭? 小黑寶寶?
不是啦
是身為媽媽的我假哭

話說昨晚在小姨婆家
小黑寶寶拿著空的保特瓶打我的手
我就跟他說會痛
誰知這傢伙根本就不理我
還跟我嘻皮笑臉

媽媽突然想到
開始假哭
就看到小黑寶寶就一臉不知所措,站在那裡呆呆的看著我
看了約莫30秒發現我還在哭
就爬上我的大腿,面對著我
開始幫我呼呼

怎麼辦?
媽媽還在哭哭
這時我發現他開始紅眼眶,然後抿嘴想哭了
接著他就趴在媽媽的懷中,緊緊的抱著媽媽

小姨婆說不要這樣嚇小黑寶寶
所以媽媽趕快的笑著抱抱小黑寶寶
跟他說沒事了
但是不要這樣打媽媽
因為媽媽會痛痛

我想小黑寶寶是第一次看到媽媽在哭哭
所以他就有點不知所措吧

本來想說應該是偶然吧
當小黑寶寶在隔沒多久,又再打我了
我再假哭一次
沒想到他反應還是一樣
先是不知措
再爬到媽媽身上
紅眼眶
緊抱著媽媽

是每個小孩的反應都是一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