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QQ姐姐小時候
超不配合乘坐安全座椅
QQ姐姐可以說是只要一放上安全座椅
她就給妳哭整路的
哭上一個小時也沒問題

當時我看到大妹帶著她家小朋友從美國回來
每當要上車時
外國人哥哥及弟弟都會乖乖地爬上他們的專屬安全座椅
媽媽一直想著
QQ姐姐要何時才能自動自發的坐上安全座椅呢?

之後
QQ姐姐一直大約到2.5Y左右才會好好的坐在安全座椅上

(題外話:6Y的外國人哥哥去年回台時
發現後座的安全帶壞了
他緊張的問爸媽
我們會不會因為沒有綁上安全帶而死翹翹?

國外教育真的是教的很好)

當媽媽懷著小黑弟弟時
懷孕才四個月
媽媽就上網找了一台約九成新Aprica,可平躺式的安全座椅
全部的護具都有
媽媽堅持要爸爸帶著我去高雄跟賣家面交
爸爸還一直笑我說我買的太早了

我才不管咧
九成新可平躺的Aprica安全座椅
一台才5600元
這種交易是可遇不可求
我就買定了

幸好
到目前為止
小黑寶寶很配合也很給面子
他幾乎都是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最近有好幾次長途的車程
像是到彰化,南投
他一律都是上車不到十分鐘就睡著了



之前媽媽跟外婆說小黑寶寶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一族
外婆還不太相信
因為外婆不太喜歡讓媽媽帶著小黑寶寶坐長途

可是昨天媽媽開車帶著外婆及小黑寶寶去鹽水小姨丈老家喝喜酒
小黑寶寶原本還精力旺盛的一直尖叫著
過沒多久才打兩個呵欠
眼睛一閉
就睡著了
一路睡到鹽水



然後二點多要回家了
放上安全座椅
才剛綁好安全帶
一看
他居然已經睡著了

好棒的小黑寶寶
你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