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爸爸帶著兩個小孩去國小玩遙控飛機 
接著回家之後,就讓小朋友們在小姨婆家前面的空地騎腳踏車
沒想到爸爸心一狠,就讓小黑寶寶跟QQ姐姐兩人挑戰兩輪車

小黑寶寶的運動神經跟膽子都比姐姐來的好,所以很快就上手了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哈哈
QQ姐姐"偷呷步",爸爸幫她留下一輪
先從三輪車試起吧...



進入騎兩輪車囉


好很多了耶


星期一早上小姨婆說昨天下午小黑寶寶原本不敢騎兩輪昀單車
是他爸爸硬是將他給推出去,然後就那麼一推,小黑寶寶在第一次就學會自己騎兩輪的單車! 真是厲害!!!

我想到好像是老鷹吧? 會將該學習飛翔的幼鳥,將牠往懸崖一推,幼鳥如果自己不抓住飛行的本能,那麼就只能活活的摔死!!

之前我也不是沒有鼓勵小黑寶寶騎兩輪的單車,但是他因為害怕,我也就沒有堅持. 如果沒有爸爸的這一推,我想小黑寶寶應該要拖好一陣子才會有意願要學騎兩輪的. 果真是慈母多敗兒!!!

至於QQ姐姐,在昨天之前,她還非常樂於騎四輪車,完全不想學習! 直說小二班上還是有很多小朋友都是用輔助輪在騎車! 不過學會騎車之後,她就發現箇中樂趣,昨晚就跟我說:媽媽,今天我要早一點回家,練完鋼琴之後我還要再騎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