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9m8d>
再一次驗證兒子的貼心....

每天早上叫兒子起床,都是我們母子倆的對抗戰!
媽媽硬要抱兒子起床,兒子卻死也不肯離開床舖
然後逼到我生氣,而兒子總是淚眼汪汪!
⋯⋯ 只是兒子的情緒就只宣洩到出門就差不多正常了

昨晚雖然因為我們母子倆都頭痛,所以在八點多就睡了
可是我兒子還一樣哭著不肯起床,好不容易抱他去刷牙洗臉尿尿
出了浴室門口就往牆角縮,然後蹲在那裡哭
我也跟著蹲在那裡對他好言相勸了好久,可是兒子還是一直哭,不為所動
最後我說:你這樣讓媽媽蹲在這裡,媽媽的腰好痛喔,可以請你起來嗎?

沒想到兒子哭歸哭,他居然就站起來了,願意聽我的話
我問他:你是不是捨不得媽媽的腰痛痛
兒子點點頭,繼續落淚!!

只是至少他願意離開那個地方,願意聽我的話,沒一分鐘,也就沒再哭了

每天都要來一次,真的好累!!
**************************

<4y9m6d>
早上起床後就在新家拖地,整理環境
等兒子起床吃完早餐之後,我也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就讓他拿著拖把,裝點水,請他再去拖一次地,然後我就去修剪玫瑰花
兒子中午看到爸爸就說:
比比,你回家之後如果看到地板有很乾淨的話,要跟我說一聲喔
⋯⋯ 因為地板是我拖的喔!!

ps.兒子學校是木質地板,然後他們拖地的方式就是拿著抹布,趴在地上用雙手清
兒子看到我用拖把都會說:媽媽,這樣會拖不乾淨啦,用趴在地上用雙手清才會乾淨!!!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