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雨路上塞車,一路塞到家門口,停好車之後我忍不住大叫
"我好想親人啊......"

這時兒子大聲的說:我來!!!!!!!!!!!!!!!
接著嘟著嘴巴送過來說: 給妳親!!!!!!!!!!!!!!!!
⋯⋯
吼~~~ 謝謝你啦~~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他那從容就義,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慷慨就義的那一句"我來!!!!)

接著跟著小白哥哥一起洗澡,不知道哥兩好在說些什麼,就聽到兒子說
"好了啦,不要再吵了啦,我們都是好朋友啊...."

吼~~ 如果隨時都可以這樣懂事就好了啊~
**********************************

早上去做臉,做到敷臉時,必須靜置二十分鐘
美容師給了一包可樂果給兒子吃
結果兒子馬上拿進美容間,對著全臉都敷面膜,只露出嘴巴的我說
"咪咪,啊~~~"
然後就陸續塞可樂果分我吃
⋯⋯
美容師說: 哇,這樣貼心的動作不是都是女兒在做嗎?
嘿嘿嘿... 好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