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時,兒子跟我說: 媽媽,我幫妳按摩
就這樣,享受了一陣毒打...
呵呵呵,不是啦,是甜蜜的按摩
然後在暗暗的房內兒子問我: 媽媽,妳有沒有覺得我的頭在發光?
哈哈哈,有有有~~ 亮到我都睡不著咧....
(兒子幼稚園老師教他們說每個人的頭上都有個光環,背上都有對翅膀
只要做善行,頭上的光環就會很亮,背上的翅膀就會帶他們去菩薩那裡)

*******************************************

上星期六帶著我表姐去好市多,想說要買牛肉煮給我大姑吃
回程兒子女兒就突然賴著我表姐的兒子 (應該二十多了)不走
所以就讓他們先去我表姐家玩
表姐請他們吃餅乾,然後拿一支無線的吸塵器要他們自己清理地上的殘局.
兩個小傢伙就這樣玩的不意無乎. 表姐於是說,好啦,吸塵器就送妳們! 妳們只要搬的動的,我就送妳們!
然後就看到兩個小朋友往廚房跑,接著就沒有聲音
我走去一看,蝦米,兩個小笨蛋居然在推我表姐家的冰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