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睡前小黑寶寶常會說: 媽媽,我不舒服
一開始我還問他: 怎麼不舒服??? 小黑寶寶都說: 不知道,就是不舒服
我: 是頭痛? 腳酸? 還是喉嚨痛?
小黑寶寶一律都搖頭說不是

⋯⋯ 後來前晚又說了,媽媽,我有點不舒服
這次他終於說為什麼不舒服.....
他說是不想睡覺的不舒服!!!

昨晚我學乖了. 小黑寶寶: 媽媽,我有點不舒服
我: 是不想睡覺的不舒服對吧?
小黑寶寶: .......... (點點頭)
我: 來,媽媽抱著,躺著不動,等一下就會睡著了,然後就不會不舒服了....

結果今早小黑寶寶在車上跟我說
"媽媽,我超不舒服的... 是不想上學的不舒服!!!" (雙手還一直摸脖子,抓胸口)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