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明明兒子放暑假的三個星期裡,我每天都覺得他很吵
怎麼他一上學,我就拚命想起他啊?

110822-開學了,乖乖吃早餐
110822-開學-1.bmp

跟著同學們一起看書
110822-開學-12.bmp

記錄一下我家兒子的善行好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家小黑寶寶對小蘋果(我小妹的女兒)很好
小黑寶寶算是個很照顧妹妹的好哥哥

星期天下午我在澆花,三個小朋友看到我在澆花就想下樓來幫我
兩個大的在前面,妹妹在後面,我爸壓隊
妹妹看到兩位哥哥都下樓梯了,她也想跟著下樓
我急忙叫: 你們要扶妹妹啊,她也要下樓

結果小白哥哥根本就不理小蘋果,自顧自的跑來興沖沖的問我在做什麼,他可不可以幫忙我澆花
我再看,我家小黑寶寶正一步一步慢慢扶著妹妹下樓梯
小黑寶寶甚至怕小蘋果摔下樓梯,還擋在她的前面

哈哈,應該是物以稀為貴吧...
小白哥哥每天都跟小蘋果在一起,就不會要特別保護妹妹!
這應該也算是小孩的本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