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黑寶寶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很"願意"跟他姐姐致歉
以下是昨晚在車上的對話,事實上我已經聽過n百次了

不知道什麼事,小黑寶寶惹火QQ姐姐
QQ姐姐: 我不理你了啦,轉印貼紙以後都不給你了
小黑寶寶:姐姐,對不起
QQ姐姐: 不~~要~~
小黑寶寶:姐姐,我會改過的
QQ姐姐: 不~~要~~
小黑寶寶:姐姐,我真的想要有一次機會,請原諒我
(吼,我在前面都快笑死了,什麼再有一次機會,還如此苦苦哀求)
QQ姐姐: 好啦~~

就這樣,兩姐弟又再玩在一起了
只是每每姐姐威脅說不給弟弟什麼糖果或是轉印貼紙
噗~
我可是一次都沒有看過姐姐給弟弟過

真的
雖然他們倆也很會吵架,很會抱怨
我家小黑寶寶只會這樣對他姐姐認錯
其他人喔
就直接都是大眼瞪小眼,然後聽小黑寶寶大叫:討厭鬼走開~~~ 我最討厭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