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騎車帶著小黑寶寶上菜市場買菜(那是一條非常長的街,街兩旁有擺攤)
小黑寶寶突然跟我說:媽媽,前面有活菩薩耶! 原來是有三位師父在托缽

在去菜市場尾端的全聯時小黑寶寶想坐投幣式的電動火車時,我問他
"我們將你搭電動火車的十元省下來,讓你自己去做善行,自己拿給活菩薩好嗎?"
小黑寶寶想也不想的說:好啊! 只是小孩還是會爬上火車過過乾癮

接著我就回頭去找那三位師父,讓小黑寶寶自己學習做善行!
我看小黑寶寶將十元供養給師父時,突然覺得心裡有股暖流....

兒子,讓你去讀妙慧,讓你從小學習從善的一面看這個世界
雖然沒有外面那些標榜純美語教學,或是有著各種才藝學習的貴族幼稚園
我相信對你是有絕對的益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