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清洗地板
一樓清洗騎樓時我有讓小黑寶寶參與
媽媽: 弟弟,媽媽的刷子到那裡,你的水就要沖到那裡喔
小黑寶寶: OK

我刷好地板之後,換小黑寶寶拿刷子刷地板玩,我改沖洗鐵門
這時就聽到小黑寶寶說
"媽媽,我的刷子到那裡,妳的水就要到那裡喔"
"媽媽,妳都不配合耶,我的刷子到那裡,妳的水都沒有到耶"

等洗二樓的花園時,我請小黑寶寶在客廳看電視休息就好
結果在一旁觀看的兒子突然對著我說
"哇,好乾淨喔~ 謝謝媽媽給我一個好乾淨的地方住"

小黑寶寶,男人嘴巴甜一點是對的,女人就吃這一套,要她為你做牛做馬,她也心甘情願!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ab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